top of page

【大班福祉車 の 最遙遠的距離🚗👀】


#租輪椅車 #輪椅車 #輪椅車接送 #輪椅的士服務 #復康巴士 #星群的士 #福祉車 #輪椅的士 #預約輪椅的士 #豪華輪椅的士 #豪華輪椅轎車 #無障礙交通 #無障礙的士 #復康轎車 #易達轎車 #輪椅大的士 #珍寶的士 #預約輪椅的士 #日本福祉車 #點對點無障礙輪椅接送 #輪友 #輪椅人士 #合法持牌出租車 #覆診轉院好幫手 #專業輪椅車服務 #輪椅車價錢 #輪椅車點揀好 #如何識別合法輪椅車

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一同出遊,卻不能乘搭同一部車🤪!誰說兩位輪椅使用者一同外出活動時,一定需要預約兩部福祉車😅?有BIG BOSS 大班福祉車就無煩惱啦!一部搞掂哂😎👩‍🦽🧑🏻‍🦽!

我們的福祉車可同時容納兩名輪友(免過椅)和兩名乘客,方便互相照應,老少同行💞。另外,福祉車內設置3️⃣部空氣淨化機,保證車廂衛生消毒,讓你和家人可以放心出行🔰✅!

初夏行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🌺🌸🌷🌻😄。有需要便找BIGBOSS 查詢及預約啦。

- 📞(852) 2414-1237 or 📲WhatsApp: (852) 6823-3969 📝條款及細則: - 如有任何爭議,Big Boss (HK) LTD.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- 照片及影片版權全屬Big Boss (HK) LTD.所擁有,如有盜用,法律追究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