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    「大班福祉車」是由從事汽車貿易及客運經營者起動,我們擁有30多年客運經驗,為求與時俱進,我們延攬年輕有志者帶入新思維,以敏銳的營商觸覺來順應市場需求,期望以科技來連接長者和傷健人士,讓他們感受到出行容易,社會共融之便。

    每個人都有機會隨歲月老朽,或行動不便的情況,「大班福祉車」用心營造無障礙空間來尊重行動不便者出行,而且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,香港人口正快速高齡化,2020年65歲以上人口達135萬,佔香港人口近20%。雖然香港各區公共場所的無障礙空間設計得相當人性化,但在滿足年長者與行動不便者的交通載運仍然十分不足,所以本公司為響應政府推行「長者出行易」的政策,期望滿足高齡者與行動不便旅客的用車服務需求,因此成立「大班福祉車」,希望進而帶動共融氣氛,讓政府深思箇中痛點一同投入。

    「安全」是我們最重視的項目,是乘車過程最根本的基石。車輛有定期保養檢驗,車內配置皆是國際標準的安全設備,更以高標準來培訓司機及陪診員。

IMG_9823-2.jpg

關於我們

BigBoss-Core-Pic-Wording-for-web.png

我們的起點

使命

「關愛共融」

OurMission.png

核心價值觀

「大班福祉、關懷備至」

CoreValue.png
OurVision.png

願景

 「高效服務、持續發展、智慧出行」

Green Nature

合作伙伴

CTBus Logo.png
ARGOSBUS-logo.jpg
KBIA_logo.jpg
AgeFree_logo_Green_web.jpg
ShunHingTech-LOGO-HD.jpg
合作伙伴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