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預約輪椅的士遇態度惡劣司機⁉️ 做個精明消費者 挑選高質素的輪椅車服務

最近有新聞報導,市民在醫院覆診後預約輪椅的士回家,遇上態度惡劣司機,更大數對方七宗罪,包括司機不戴口罩、車廂濃厚煙味及大量灰塵、司機不會協助輪椅人士上車和危險駕駛等等。


嘩😵‍💫 今時今日既服務態度點得嫁?!不想遇上或再次遇到此情況,就找BIG BOSS 大班福祉車服務啦😉

1. 疫情期間,我們的車長會做好個人衛生,全程戴口罩,並且替乘客量體溫。車上亦有很多防疫產品包括搓手液、消費毒濕紙巾等供乘客使用。

2. 我們會盡量避免聘請有吸煙習慣的司機,並按時清潔車廂,用車前後徹底消毒,致力提供清新整潔的車廂給乘客使用。

3. 我們的車長,需接受不少於36小時的安全駕駛訓練課程,熟悉輪椅車的操作及熟悉一般接載服務的行程,以便更好地為輪椅人士及照顧者提供服務。

4. 能成為大班福祉車的車長需具備有至少一年照顧者的經驗,並秉持有禮、愛心及耐性的特質,以便更好照顧長者和輪椅人士的需要。

如此高質素的輪椅車服務哪裡可找到?!不用問了,一定係BIG BOSS😎 還未試過我們的服務,趕快向我們專員查詢及預約啦‼️– 📞(852) 2414-1237 or 📲WhatsApp: (852) 6823-3969


#無障礙交通 #無障礙轎車 #無障礙的士 #無障礙設施 #復康 #復康巴士 #復康轎車 #復康的士 #星群的士 #轮椅的士 #輪椅的士 #輪椅大的士 #珍寶的士 #預約輪椅的士 #預約輪椅車服務 #輪椅車接送 #輪椅的士服務 #預約輪椅的士 #福祉車 #日本福祉車 #輪友 #輪椅人士 #合法持牌出租車 #點對點無障礙輪椅接送 #覆診轉院好幫手 #輪椅接載新體驗

📝條款及細則: - 如有任何爭議,Big Boss (HK) Ltd.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- 照片及影片版權全屬Big Boss (HK) Ltd. 所擁有,如有盜用,法律追究



bottom of page